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HJD主图指标 公式 源码[同花顺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说明及使用参考:

 

 
 
指标创建思路:
1. HHJSJDA计算:首先计算出HHJSJDA,即简单移动平均线(SMA),它是收盘价、开盘价、最低价和最高价的加权平均值,用于平滑价格数据。
2. HHJSJDB计算:接着基于HHJSJDA的值进行加权平均计算,得到一个更平滑的复合均线HHJSJDB。这里使用了过去20个交易日的HHJSJDA值,进行加权平均计算,权重依次递减,最后除以210。
3. HHJSJDC计算:然后对HHJSJDB进行简单移动平均计算,得到HHJSJDC,用于更进一步地平滑处理。
 
具体指标使用参考说明:
1. HHJSJDA用途:HHJSJDA可以作为短期趋势的参考,当价格偏离该均线较远时可能出现反转或拉回的机会。
2. HHJSJDB和HHJSJDC用途:HHJSJDB和HHJSJDC是更平滑的均线,交叉信号通常意味着趋势的变化,交叉上穿表示买入信号,交叉下穿表示卖出信号。
3. 交叉信号的使用:当HHJSJDB与HHJSJDC发生交叉时,可以作为买卖信号的参考,但需要结合其他指标和实际市场情况综合判断。
4. 信号确认:建议在使用交叉信号时,结合成交量等其他指标进行确认,避免虚假信号带来的风险。
5. 谨慎使用:任何指标都存在滞后性和局限性,建议谨慎使用,并结合其他分析手段进行验证和确认。
 
以上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需谨慎对待,不构成投资建议。

 

源码:

N:=55;

A:=MA(H,N);

B:=MA(C,N);

D:=MA(L,N);

TJ1:=C>=A;

TJ2:=C<=D;

STICKLINE(TJ1,B,D,6,0),COLOR0000FF;

STICKLINE(TJ2,A,B,6,0),COLOR00FF00;

//www.cxh99.com

XHS:=IF(CROSS(A,C),1,0);

XHX:=IF(CROSS(C,D),1,0);

STICKLINE(C<A AND C>D AND XHS=1,B,D,6,0),COLOR0000FF;

STICKLINE(C<A AND C>D AND XHX=1,A,B,6,0),COLOR00FF00;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