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智能辅助线指标 公式 源码[同花顺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说明及使用参考:

这是一个较为复杂的股票交易指标系统,涉及到高点、低点、均线、买卖信号等多个方面的指标计算。

 
具体的指标创建思路如下:
1. 首先通过一系列逻辑条件筛选出高点和低点,包括对最近若干根K线的最高价和最低价进行比较。
2. 接着对高点和低点进行过滤和处理,并找出长期高点和低点。
3. 然后通过一系列判断逻辑得出买卖信号,包括短期和长期的高点和低点的判断以及价格突破信号。
4. 最后计算一些均线和其他辅助指标,以及绘制图形显示相关的信号。
 
具体指标使用参考说明:
1. 该指标系统可以用于股票交易的技术分析中,其中包含了对高点、低点、均线、买卖信号的判断,可以作为交易决策的辅助工具。
2. 使用时需要注意该指标系统的复杂性,需要结合其他技术分析手段和实际市场情况进行综合分析,谨慎决策。
3. 对于不熟悉编程的投资者,可以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进行解读和分析。
4. 在实际使用中,建议使用模拟交易平台进行验证,确保理解每个信号的含义和使用方法。
5. 该指标系统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需谨慎对待,不构成投资建议。

 

源码:

 

HHJSJDA:=(2.97*CLOSE+OPEN+LOW+HIGH)/6;

HHJSJDB:(20*HHJSJDA+19*REF(HHJSJDA,1)+18*REF(HHJSJDA,2)+17*REF(HHJSJDA,3)+16*REF(HHJSJDA,4)+15*REF(HHJSJDA,5)+14*REF(HHJSJDA,6)+13*REF(HHJSJDA,7)+12*REF(HHJSJDA,8)+11*REF(HHJSJDA,9)+10*REF(HHJSJDA,10)+9*REF(HHJSJDA,11)+8*REF(HHJSJDA,12)+7*REF (HHJSJDA,13)+6*REF(HHJSJDA,14)+5*REF(HHJSJDA,15)+4*REF(HHJSJDA,16)+3*REF(HHJSJDA,17)+2*REF(HHJSJDA,18)+ REF(HHJSJDA,20))/210,LINETHICK2, coloryellow;
HHJSJDC:MA (HHJSJDB, 5),LINETHICK2 ,colorred;DRAWICON (CROSS( HHJSJDB,HHJSJDC),HHJSJDB,1);DRAWICON (CROSS (HHJSJDC, HHJSJDB),HHJSJDC,2);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