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大将主力吸拉派落线公式 指标 选股 源码[同花顺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说明参考:

 

这段代码看起来是用于计算某种指标的变化并根据不同情况给出相应的颜色标识,可能是用于股票或金融领域的技术分析。让我帮你解读一下这段代码:

- `CXHA:=EMA(EMA(C,N1),N1);`:这行代码计算了一个指标 CXHA,通过对收盘价 C 进行两次 EMA(指数移动平均)计算得到。具体参数 N1 未在代码中给出,根据上下文可能是用于EMA计算的周期参数。

接下来是对指标变化情况进行分类,并给出相应的颜色标识:
- `KP:=(CXHA-REF(CXHA,1))/REF(CXHA,1)*1000,colorwhite,LINETHICK3;`:计算指标的变化值,并将其乘以1000,可能是为了放大显示。同时,指定颜色为白色,线条粗细为3。
- `MM:=REF(KP,1);`:将前一期的 KP 值保存为 MM。
- 派、落、吸、拉 是四种状态的标识,根据 KP 值的不同情况给出相应的处理:
  - 派:当 KP 等于0时,显示 KP 的数值,颜色为绿色,线条粗细为3。
  - 落:当 KP 小于0时,显示 KP 的数值,颜色为白色,线条粗细为3。
  - 吸:当 KP 大于等于 MM 时,显示 KP 的数值,颜色为红色,线条粗细为3。
  - 拉:当 KP 大于等于0且大于等于 MM 时,显示 KP 的数值,颜色为红色,线条粗细为3。
- `零:0;`:可能是用于确定某个状态值为0。

综合起来,这段代码通过计算指标的变化值并根据不同情况给出不同的颜色标识,可以用于在图表中标示特定状态下的数值。具体如何使用还需要结合实际数据和需求进行进一步分析和调整。

 

源码:

 

CXHA:=EMA(EMA(C,N1),N1);

KP:=(CXHA-REF(CXHA,1))/REF(CXHA,1)*1000,colorwhite,LINETHICK3;
MM:=REF(KP,1);
派:IF(KP=0,KP,KP),colorgreen,LINETHICK3;
落:IF(KP<0 ,KP,DRAWNULL),colorwhite,LINETHICK3;
吸:IF(KP>=MM ,KP,DRAWNULL),colorlired,LINETHICK3;
拉:IF(KP>=0 AND KP>=MM,KP,DRAWNULL),colorred,LINETHICK3;
零:0;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