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主动买入指标 公式 源码[同花顺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参考建议:

这段代码涵盖了一些计算上涨幅、下降幅以及主动买卖指标的公式。下面我将对其中的指标进行解释,并给出具体的指标创建思路和使用参考说明。

1. 上涨幅和下降幅:
- 上涨幅:当前K线的上涨幅度,表示当日股价上涨的程度。
- 下降幅:当前K线的下跌幅度,表示当日股价下跌的程度。

2. AI指标:
- AI:综合考虑上涨幅和下跌幅的指标,用于辅助分析股价的波动情况。

3. 主买和主卖:
- 主买:根据上涨幅和下跌幅以及成交量计算得出的买入指标。
- 主卖:根据上涨幅和下跌幅以及成交量计算得出的卖出指标。

4. 主动买卖指标:
- 主动买卖:主买和主卖之间的差值,用于判断市场的主动买卖力量。

指标创建思路:
- 首先确定需要使用的原始数据,如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成交量等。
- 计算上涨幅和下跌幅,可以根据公式中的价格数据计算当日的涨跌幅度。
- 结合成交量,计算出主买和主卖指标,用于辅助判断买卖力量的强弱。
- 可以通过计算得出的主动买卖指标来判断市场的买卖力量及其趋势。

具体指标使用参考说明:
- 主买和主卖指标可以作为辅助判断买卖时机的参考,当主买强于主卖时,可以作为买入信号;反之,主卖强于主买时,可以作为卖出信号。
- 主动买卖指标可以帮助判断市场的买卖力量,对于市场热度和资金流向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 结合其他技术分析工具和交易策略,对主动买卖指标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和验证,提高交易决策的准确性和效果。

 

源码:

上涨幅:=(HIGH-2*REF(C,1)+2*CLOSE-LOW);

下降幅:=-(2*CLOSE-HIGH-2*REF(C,1)+LOW);

AI:=(上涨幅+下降幅)*1;

和:=VOL/AI/30000;

//www.cxh99.com

主买:=SUM(上涨幅*和,5);

主卖:=SUM(下降幅*和,5);

零:0,colorwhite,DOTLINE;

主动买卖:主买-主卖,colorred;

M3:MA(主动买卖,3),colorliblue;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