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G资金抄底指标 公式 源码[同花顺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参考说明:

这段代码涉及大单净量、相对强弱指标(RSI)和波段指标的计算。下面是各个指标的创建思路和使用说明:
 
1. 大单净量
   - 创建思路:计算大单净量的变化率,大单净量由主力买盘和主力卖盘的差值除以上海股指的百分比。
   - 使用说明:用于观察市场主力资金的流入流出情况,当大单净量为正时,表示主力资金净流入,可能预示着股价上涨。
 
2. 相对强弱指标(RSI)
   - 创建思路:根据前一日收盘价和当前收盘价之间的变化,计算3日、5日和8日的相对强弱指标。
   - 使用说明:RSI用于衡量一段时间内股价上涨和下跌的强度,当RSI值高于70时,表示超买,可能会出现调整或回调;当RSI值低于30时,表示超卖,可能会出现反弹。
 
3. 波段指标
   - 创建思路:根据收盘价在近8日最高价和最低价区间的位置百分比,计算3日、5日和8日的波段指标。
   - 使用说明:波段指标用于观察股价的短期波动情况,当波段指标数值较大时,表示股价波动幅度较大。
 
具体指标使用参考说明:
- 大单净量可以用于判断主力资金的动向,辅助判断市场走势。
- 相对强弱指标(RSI)可以用于判断股价的超买超卖情况,辅助判断买卖时机。
- 波段指标可以用于观察股价短期的波动情况,并结合其他指标进行综合分析,辅助判断交易时机。
 
以上是对分析指标公式源码的解释和使用说明,根据实际需求和市场情况,可以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和K线形态进行综合分析,以辅助投资决策。

 

源码:

 

 

IF(PERIODNAME<>"日线")

{
统计:"该指标只在日线周期下有效。";
RETURN;
}
//大单净量
r:=((ZDMR[-1]+BDMR[-1])-(ZDMC[-1]+BDMC[-1]))/SHGZG*100;
//相对强弱//www.cxh99.com
LC := REF(CLOSE,1);//前一日收盘价;
RSI$1:=SMA(MAX(CLOSE-LC,0),3,1)/SMA(ABS(CLOSE-LC),3,1)*100;
RSI$2:=SMA(MAX(CLOSE-LC,0),5,1)/SMA(ABS(CLOSE-LC),5,1)*100;
RSI$3:=SMA(MAX(CLOSE-LC,0),8,1)/SMA(ABS(CLOSE-LC),8,1)*100;
相对强弱:=0.5*RSI$1+0.31*RSI$2+0.19*RSI$3;
wave$1:=SMA(100*(CLOSE-LLV(LOW,8))/(HHV(HIGH,8)-LLV(LOW,8)),3,1);
wave$2:=SMA(100*(CLOSE-LLV(LOW,8))/(HHV(HIGH,8)-LLV(LOW,8)),5,1);
wave$3:=SMA(100*(CLOSE-LLV(LOW,8))/(HHV(HIGH,8)-LLV(LOW,8)),8,1);
短线波段:=0.5*wave$1+0.31*wave$2+0.19*wave$3;
机会区:20,POINTDOT,colorred;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