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未来公式,你真的怕指标 公式 源码[大智慧公式]

指标公式分析说明及使用建议:

这段代码涉及了一系列股票交易指标的计算和信号判断,下面是对每个指标的简要解释以及创建思路:

1. cxhA:成交量相对价格(VOL)的比率
   - 创建思路:计算成交额与成交量之比,并进行百分比转换。
  
2. cxhB:7日简单移动平均价
   - 创建思路:根据最高价、最低价、开盘价和收盘价的加权平均计算得出。

3. cxhC:成交额7日均值相对cxhA的比率
   - 创建思路:计算成交额的7日均值与cxhA的比率,并进行百分比转换。

4. cxhD:DMA指标
   - 创建思路:根据cxhB和(cxhC的倒数)的比率计算DMA指标。

5. cxhE:价格相对DMA指标的比率
   - 创建思路:计算收盘价相对DMA指标的比率,并进行百分比转换。

6. cxhF:价格位于过去34日内价格波动范围的比率
   - 创建思路:计算收盘价相对过去34日内价格最高值和最低值范围的比率。

7. cxhJ:20日EMA和20日EMA波动率的和
   - 创建思路:计算20日EMA的均值和标准差的和。

8. BIAS18:收盘价相对18日均线的比率
   - 创建思路:计算收盘价相对18日均线的比率,并进行百分比转换。

9. AA:cxhF的3日SMA
   - 创建思路:计算cxhF的3日简单移动平均。

10. SS:交易信号判断条件
   - 创建思路:根据一系列条件判断,包括BIAS18是否大于等于5、cxhJ和cxhE的交叉、AA是否大于79。

11. cxh1和cxh2:ZIG指标的条件判断
   - 创建思路:基于ZIG指标的变化情况判断买入条件。

指标使用参考说明:
- 可以根据SS信号判断是否符合买入条件,即满足条件时执行买入操作。
- 通过监测cxh1和cxh2的条件,可以辅助判断市场短期走势。
- 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和交易信号,进行买入或卖出决策,控制风险并寻找交易机会。

在实际使用时,建议根据具体股票走势和市场情况,结合这些指标进行综合分析,谨慎制定交易策略,并注意风险管理。

 

 

源码:cxhA:=((AMOUNT)/(VOL))/(100);

cxhB:=((3)*(HIGH)+LOW+OPEN+(2)*(CLOSE))/(7);
cxhC:=((SUM(AMOUNT,7))/(cxhA))/(100);
cxhD:=DMA(cxhB,(VOL)/(cxhC));
cxhE:=((CLOSE-cxhD)/(cxhD))*(100);
cxhF:=((CLOSE-LLV(LOW,34))/(HHV(HIGH,34)-LLV(LOW,34)))*(100);
cxhJ:=MA(cxhE,20)+STD(cxhE,20);
BIAS18:=((CLOSE-MA(CLOSE,18))/(MA(CLOSE,18)))*(100);
AA:=SMA(cxhF,3,1);
SS:=(REF(BIAS18,1)>=5) AND CROSS(cxhJ,cxhE) AND (AA>79);
cxh1:=ZIG(3,10)<REF(ZIG(3,10),1)
AND REF(ZIG(3,10),1)>REF(ZIG(3,10),2);
cxh2:=ZIG(3,10)>REF(ZIG(3,10),1)
AND REF(ZIG(3,10),1)<REF(ZIG(3,10),2);
买入:cxh2;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不过大家还是小心点,这只是交流一下,未来是不可怕的。只有我们合理应用。{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