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股神波王,超级牛指标 公式 源码[同花顺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参考:

这段代码看起来是一段股票交易的技术分析代码,实现了对股票价格走势和交易信号的计算和显示。以下是对代码的具体思路和使用参考建议:

1. 首先计算了Vbr18指标,即27日收盘价的移动平均值。然后通过Vbr19计算了收盘价相对于Vbr18的变化率。

2. 通过Vbr1A计算了Vbr19的2日简单移动平均值,然后根据Vbr1A的数值和交叉情况计算了Vbr1B和Vbr1C的取值。

3. 接着根据Vbr1B和Vbr1D的条件判断,计算了一个名为"坑"的变量,并在满足条件时标记为金坑。

4. 紧接着计算了CXH4g和CXH5g两个指标,分别涉及了近45日最低价和60日收盘价的移动平均值。

5. 最后通过条件判断和STICKLINE函数进行交易信号的绘制和显示。

使用参考建议如下:

1. 该代码涉及的指标和条件判断逻辑较为复杂,需要深入了解每个指标的含义和交叉条件的意义,以及它们在股票交易中的应用。

2. 建议在实际应用前,对这段代码进行充分的回测和验证,确保它在历史数据上的表现符合预期。

3. 可以结合其他技术分析工具和指标,进行综合分析和验证,以提高交易信号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4. 在实际交易中,建议谨慎使用该代码生成的交易信号,结合资金管理策略和风险控制方法,规避交易风险。

5. 如果对技术分析和股票交易不熟悉,建议寻求专业人士或机构的帮助,以降低风险和提高投资效果。

希望以上分析和建议对您有帮助!

 

 

源码如下:

Vbr18:=MA(CLOSE,27);
Vbr19:=(CLOSE-Vbr18)/Vbr18*100;
Vbr1A:=MA(Vbr19,2);
Vbr1B:=BARSLAST(CROSS(10,Vbr1A)=1);
Vbr1D:=Vbr1A<-10 AND Vbr1B>3;
Vbr1C:=BARSLAST(CROSS(Vbr1A,10)=1);
Vbr1E:=Vbr1A>10 AND Vbr1C>3;
坑:=REVERSE( IF(Vbr1D,0.5,-20))*H/20;
金坑:坑<0.5 ,colorred;
DRAWICON(金坑,-3,5),ALIGN1,VALIGN1;
CXH4g:=1*MA((LLV(L,45)-C)/(HHV(H,45)-LLV(L,45))*100,3);
CXH5g:=1*C/MA(C,60)-1;//www.cxh99.com
减仓:CROSS(CXH4g,-95) AND CXH5g<0.2 AND CXH5g>=0.1 ,COLORFF00FF;
STICKLINE(减仓,80,100,8,0),COLORFF00FF;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