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公式>>正文内容

文华T8空中花园交易策略免费下载[文华财经公式]

空中花园
 
开盘突破,是最快的一种入场方式,当然出错的概率也最高,开盘第一根K线是收阳,还是收阴,是判断日内趋势可能运动方向的标准,我们发现这种入场在当天开盘高开或低开时更为有效。在《期市截拳道》中,把这种交易策略称为“空中花园”,西蒙斯在早期也曾经应用过类似的交易策略。
 
 
策略原理:
 
空中花园 着重开盘突破的交易模式,开盘时的高开或者低开,均说明有大的利好或者利空,使得开盘大幅远离昨天的收盘价。具体交易原则如下:  
区间上下轨的确定:
当开盘价>=昨天收盘价*1.01 或开盘价<=昨天收盘价*0.99
上轨=第一根K线的最高价;
下轨=第一根K线的最低价;
当价格突破上轨,买入开仓;当价格跌穿下轨,卖出开仓;当日收盘平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