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超强权证代码源码[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 每份认股权证价格 、 期权行权调整普通股 、 期货多空指标公式无未来 、 认股权证的价值计算题 、 普通股股数计算公式 、 认股权证行权差价收入现值 、 认股权证增加普通股数 、 认股权证理论价值计算 、 稀释每股收益认股权证公司 、 认股权证增加的普通股股数 、 认股权证增加的普通股 、 认股权证和期权的区别 、

 

超强权证由6个指标组成:想赚就赚、抄底、MA2(主图)、超强权证、权证正股、涨幅引用。6个指标要完整下载才能正常使用。其中,MA2、想赚就赚指标用于独立操作时的走势研判。

注:本指标只适用于大智慧新一代3.0以上的各版本,大智慧正式版、免费版的用户均可使用。

一、想赚就赚指标说明:
使用说明:
1、0轴是多空分界区。0上强势,0下弱势。
2、买卖提示。操盘线加粗后转为黄色,最佳区域是上穿0轴,操盘线不转平或黄色不消失持股,黄色消失时应离场观望,切记!

二、超强权证指标说明:
1、超强权证指标里的操盘线,是想赚就赚指标的操盘线(黄色),各线条是各权证的实时走势运行图。
2、超强权证的使用方法及买卖提示,与想赚就赚指标(图一)一样。操盘线条右边的权证名称与当天涨跌幅,随操盘线的走势上下移动,该周期操盘线趋势上升是才会显示,趋势下降时不显示。
3、独立使用超强权证指标的用户,建议新建立一个权证工作区。工作区里摆放多个(2-3)周期的超强权证指标,方便观察各权证各周期的走势。(工作区位置摆放参考图三)
4、从超强权证指标里发现目标,用另外界面独立走势研判。

2个图竟然不一样,有背影的只是那条线升降色吗?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分析家公式网提醒:该指标刚刚到使用周期,过期了,请不要下载,真要见识一下的,可以把电脑系统时间调整到2009.8.30前】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