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为何副图上的画线经常隔一两天就会不见了?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件名:无标题.jpg

    如图,像箭头所指的两条BIAS副图上的画线(我画的都是普通的水平线,只修改颜色和线型),通常每隔一两天就会不见,即使补画了也会再次消失。不同合约、不同周期的图都会这样。 而且通过导出个性化配置再导入到另一台电脑同一版本的软件,或者通过云平台备份之后同步到另一台电脑同一版本的软件,也会有部分画线消失。
    请问有没有解决办法?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画线是不会自己消失的,
    菜单-》系统工具-》画线列表及管理,在这里看下,
    另外如果进行软件清理操作时,勾选了两周前的K线分钟图画线,那之前的画线也会被清除,您也注意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确实是自己消失的,我每天只是登录交易账号进行交易,其他操作都不做,它都会隔一两天就有某个合约的某个周期里的BIAS画线自行消失。家里和公司共两台电脑都是这样。导致我每天早晚开盘前都要提前15分钟打开软件看是否要补线。从我开始画线算,已经持续发生三个月了,即使将画线设置成“锁定”也没用。真的很麻烦!我最近试过在macd副图上画线,暂时没发现画线消失的现象。你可以自己试一下,看过一两天会不会消失。我现在的版本是6.8.29,是中信建投官网下载的。

     

  • 网友回复: 还有些时候,软件一直运行着,切换一下不同的界面再返回的时候也会出现画线消失的情况,这个也有好几次了。

     

  • 网友回复:   wh6提供6000根基础数据,如果是比较小的周期,那提供的历史交易日数据会比较短,可能因为定位点的数据不再显示而不显示画线,
    但是当时画的线,切换页面后不显示是不太正常的,
    您确认一下,画线周期和查看周期是相同的,并且在同一时间范围,因为如果定位点不显示在图表,那画线不能显示的。

    而且您使用的版本比较旧了,菜单-》帮助-》升级,升级到最新版再看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