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历史指标排序的建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历史指标排序,希望红框中这些默认列的显示是可选的!很多时候我不想显示他们,因为要显示的列很多(达40列),不想他们占据有限的显示版面。
    需求:
    1.让红框中4个默认列的显示可选(即是否显示默认列);
    2.因为指标的输出多达40列,故希望能指定显示的起始列(上图中“代码”“名称”为固定列,“名称”右侧为起始列),比如从第20列开始显示(即起始列是指标的第20个输出),这样在每次刷新后不必移动鼠标就能直接来到要浏览的重点列。(若想浏览靠左的指标输出,比如第1个输出,可左移鼠标到达。)
    3.整体上来讲,通达信使用的人性化和便捷性考量还有待加强,尤其是股票池和函数功能方面,毕竟通达信已经诞生和发展了这么多年。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俺也有这个要求,特别支持你的建议!

    历史指标排序其实就是一张Excel表格。如果一张干净的Excel表格前面硬给你事先排列一些字段,等同于把Excel表格切走了一部分,你想看得看,不想看也得看,窝火得很,吼吼吼!

    TDX的设计师特别喜欢把自己对市场的理解硬塞给用户,很多地方都是这样。希望以后在报价页面和指标排序页面保持“干净”的Excel表格,如果设计师确实想表达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可以做成可选项目,用户自己决定选择或不选择,皆大欢喜,两全其美,何乐不为?

     

  • 大智慧客服: 建议已记录反馈,感谢您的支持。
    网友交流: 建议目前所有必选栏目都改可选,还希望能增加交易所代码 上证0, 深市1

     

  • 网友交流: 已记录反馈,感谢您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