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自编指标中用到了运算量大的函数,加载在K线图上行情更新慢?[程序化新手]

自编指标中用到了运算量大的函数,加载在K线图上行情更新慢?

答:这个现象大多出现在k线图窗口k线密集的情况下,在单核的老电脑上问题更突出。

原因分析:ZIGZAG、PEAKBARS、TROUGH、TROUGHBARS、PEAK、REF、SUM等函数,每来一笔行情数 据都要对一段k线,甚至全部k线做运算的,这要耗费更多的CPU资源。(一般的函数 来一笔新行情数据,只需要计算最后一根k线的数据就可以)

解决办法:改用多核电脑,并且改用赢智软件,赢智软件能充分利用多核cpu资源提高运算速度。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