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模型指标确认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MA5:MA(CLOSE,5);//定义10周期收盘价的加权平均值。MA256:MA(CLOSE,256);//定义20周期收盘价的加权平均值。CROSS(MA5,MA256),BPK;//10周期均线上穿20周期均线,做多。CROSS(MA256,MA5),SPK;//10周期均线下穿20周期均线,做空。
    简单模型指标确认,就是要连续2天以上才发出买卖信号。比如今天5日上穿10日,要等明天还是在5日在10日之上,才确定信号,发出买卖信号。假如第2天他又5日下穿10日,这个信号过滤掉,保持原来的仓位。这样模型怎么写,非常感谢了。

     

  • 文华技术人员:

    您加载在什么周期上使用?

     

  • 文华客服:  要做限制吗?所以不可以吗?不可以的话,日线-1小时-30分钟-15分钟等

     

  • 网友回复: 您的连续两天是怎么定义的?   当前k线满足5日上穿10日,并一直保持明天第一根k线也满足5日在10日之上,就开仓?   还是当前k线满足5日上穿10日,并一直保持明天最后一根k线也满足5日在10日之上,就开仓?

     

  • 网友回复:

    当前k线满足5日上穿10日,并一直保持明天最后一根k线也满足5日在10日之上,就开仓。是这个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