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公式>>正文内容

Support and Resistance (支撑和阻力) 指标[MT5公式]

该指标适用于MT4和MT5。Support and Resistance MetaTrader 指标 正如名称所述,它显示了支撑和阻力水平。直接将它们显示在图表上,当您想设置止损或止盈水平时或当您想查看下一个市场目标时能为您提供简单的帮助。该指标使用标准的MetaTrader Fractals指标(Bill Williams的方法)且没有可更改的输入参数。

 

T此图已说明了所有。用蓝点标记的水平表示支撑位,用红点标记的水平表示阻力位。还要知道如果支撑被突破之后可能会转变为阻力,反之亦然。

 

 

 

 

 

标签:MT4 MT5指标

 

MT4源码:

 

 


MT5源码: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